小瓶的OP台灣中科天然茶酚洗潔精,因為小巧好用,我是放在洗手台,因為有看到是天然成份,故很放心的給小朋友自取使用,每次從外面一進門就會要求小朋友去洗手,這真的很好用耶!小朋友小手手都可使用且不咬手,只是小朋友用量抓不準,就像擠牙膏一樣都擠或倒太多,加上這幾天來我用來洗碗的用量,原本是有二罐,還沒來得及拍照,就使用完一小罐了。

背面有詳細的成份說明全部都是由阿里山的茶所萃取的完全沒有任何的化學添加物,大人小孩使用上很放心,且對地球保育,也算盡一份心力,因為很環保自然生物分解度達到97%以上,超越國家標準,不污染河川,環境零負擔。

接下來介紹下OP天然茶酚洗潔精成份,為台灣阿里山高山苦茶籽精萃出來,富含天然茶皂素,茶鹼,能夠瞬間分解油汙,且茶油脂,含維生素A,E,能夠滋潤霜手不乾澀,使用時,可透過這種茶油脂,可說是滋潤雙手的效果,只能說要自己親自體驗才能了解它的好用(因為我的手又小又肥,故不拍給大家見笑囉~哈),使用過後,我就不會再想要再使用之前的洗碗精了(但能會將舊它牌洗碗精的用完,以免浪費),以後會指明要買這款名廚大力推推的OP天然茶酚洗潔。

雖很少做廚房事(煮飯),但仍會幫忙洗碗,我發現這瓶OP天然茶酚洗潔精,與之前坊間買的洗碗精不同的是,泡沫並沒有很多,使用時會感覺很清爽不傷手(不咬手),有淡淡茶香味,不像一般洗碗精所擁有是化學人工的"嗆鼻香味”,且泡沫比較多。之前在洗幼稚園寶貝們的餐具時,洗完後,因為怕坊間洗碗精添加太多化學洗潔劑會殘留在小朋友的餐具上,都會用大鍋子裝清水將洗過的餐具泡在裏面,但現在使用OP天然茶酚洗潔精,因為都是使用純天然成份,就不用擔心及煩惱有化學劑殘留在餐具上的問題,直接洗完烘乾後,就可讓寶貝帶去學校使用,讓做媽咪的我很放心很安心。此次,我使用OP天然茶酚洗潔精來清潔一下平時廚房用的"抹布",因長期間東擦西抹的,會有一種油膩噁心的油脂味道,我取OP天然茶酚洗潔適量來浸泡抹布並搓揉,一下子就很乾爽,觸摸上會感到很大的不同,就是原本卡在抹布上的油脂都消失了,留下來的是一盆髒髒的水!另外,若是抹布真的是超級髒的(像我清了抽油煙機後,抺布很髒),此時也可以使用OP天然茶酚廚房清潔劑,也是不錯的選擇。

接下來,先說說為何我不太愛清廚房抽油菸機及瓦斯爐的原因:因為一般市售的除污的清潔劑使用時,除了味道很嗆鼻要戴口罩外,還一定要戴手套不然很傷手,使用後手會皺皺的感覺很不舒服(咬手),不過,既然有免費體驗活動,那就當一日賢妻良女來做廚房改造大體驗吧。這OP天然茶酚廚房清潔劑外觀上,有噴頭設計,使用上方便又安全,有off的開關,可避免小孩誤用,其實在這次體驗活動廚房清潔劑時,我是裸手不戴手套,使用後,真的不會咬手,真的很神奇耶,這顛覆了我對清潔劑的印象。

未清理前(久未清理,卡很多黃污漬):噴了OP天然茶酚廚房清潔劑,靜置三分鐘,噴出為液態狀,看起來是茶褐色,噴出來時與髒油污接觸後,會變成帶有點深綠色帶深黑色的髒水流下來,可以很明顯看出,有噴的地方與沒噴清潔劑地方的差別,真的只要輕輕用抹布一擦(沒有很大力氣),立即發現,有噴的地方,馬上變亮~~(起立鼓掌)Jack~真是太神奇了!!!心中OS:原來當賢妻,也可以那麼"輕"鬆不費力,和之前還要用鐵絲"用力"搓才會乾淨的情形大大相反。只能說真的好好用,媽咪們一定要買來親自使用,打包票,用過都說好!!!

清潔廚房木質的櫃子:(噴一下,靜置三分鐘,髒污漬好像溶解流下來)輕輕鬆鬆一擦,就很乾清了,以下,是抽油煙機清潔後的結果:超級亮的!真的很乾清耶~~像鏡子反光(抽油菸機上,可看到一點點黃污,那是對面牆的黃污漬反射,並非沒清乾清唷)清潔後,像鏡子一樣將對面牆壁的黃污漬映在上面,看來對面牆壁也該清一清擦一擦了),列為下階段清潔重點~~(怎麼開始愛做家事了呢~很懷疑是自己的本性)

廚房好幫手:分享給各位婆婆媽媽,OP天然茶酚洗清精及OP天然茶酚廚房清潔劑,有著清淡的茶味香,能覆蓋住廚房長期迷漫油垢油脂味,清理後能讓廚房不在是油膩膩的地方,讓我更愛做家事了。

OP台灣中科產品購買

https://www.gagi.com.tw/category.php?type=1&arem=108&arem1=1147

https://tw.buy.yahoo.com/category/4481485?flt=%E5%93%81%E7%89%8C_OP%E5%8F%B0%E7%81%A3%E4%B8%AD%E7%A7%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l8tgabrifh 的頭像
    ul8tgabrifh

    ul8tgabrifh的部落格

    ul8tgabri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